当前所在位置:暑校介绍 > 暑校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国际暑期学校简介

国际暑期学校是一种起源于美国的大学暑期办学形式,旨在将暑期闲置的高校教学资源有效利用起来,帮助学生丰富暑期生活,在家门口享受国际教学体验,感受不同大学的教学和科研氛围。

国际暑期学校的开办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教授和留学生走进上海交大的校园和课堂。这促进了不同思维的碰撞交流与融合,为学校注入了多样的活力,丰富了学校的国际化层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国际暑期学校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开办,主要针对上海交通大学的本校学生、海外留学生开设暑期课程。暑期学校自2017年起已成功开办五年,为国内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千余名学生提供了与国际教育标准接轨的宝贵学习机会!随着项目的发展与经验的积累,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国际暑期学校也逐步成为了上海地区颇具影响力的纯正暑期学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国际暑期学校课程在每年的暑假和寒假开设,上课地点位于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授课形式为小班化面授上课及线上授课。如遇校园疫情防控需求,课程将改为全线上授课。暑期学校课程全面涵盖了经济(Economics)、商科(Business)、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人文科学(Humanities)、数学(Mathematics)和自然科学(Natural Sciences)等学科领域。学生每期项目可修1-3门课,每一年的暑假和寒假,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都张开双臂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教授与学生在这里相聚相知,创造出美好而独特的暑校记忆。

此课程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开设,所提供课程不包括在上海交通大学与海外高校校级合作的学分互认范畴之内。

 

 

二维码
二维码